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美國]回憶一下2005的美國LA

人生第一台NB

 今天翻舊照片,發現以前出差去美國舊金山送SAMPLE到蘋果總部時在住宿旅館附近拍的照片,發現竟然已經是14年前的事情了,當年在淡水某電子公司當PM因為業務需要所以HAND CARRY送樣品去蘋果,當時IPHONE好像還沒問世,蘋果也剛開始在靠著IPOD翻身的起點,沒想到幾年過去後,蘋果已經成了領軍手機世界的大公司,真是令人感到訝異!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國,記得當年剛踏上華航的飛機時看到有中東人坐在我的位置上,試了了一下發現無法溝通,便請華航空姐幫忙,沒想到那空姐把人請走了以後用中文補了一句:馬的三個死白癡.這真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這是2005年的事.......
 
 飛機抵達舊金山後,入境時海關人員還滿不客氣的,所以之後我自己自助旅行從來沒有再踏上美國一步,但近年來美國機票常常出現1字頭的票價,有時候也還是會有點心動想買一下,不過最終還是都去了其他比較想去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到底何時我會再踏上美國這個大蘋果的領土,我只知道對一個國家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一開始就有不好的印象,之後就多少會有點陰影,難怪後來都沒很大興趣再去美國~ 這篇單純分享一下那過去的舊時光,看看那OLD STYLE的商務旅館跟大大的CRT緬懷一下過去吧!


CRT電視,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