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紐西蘭] 奧克蘭機場貴賓室-Strata Lounge一探究竟


 先前要前往大溪地的路上,在奧克蘭機場轉機,因為一早的班機要從奧克蘭機場出發,於是選擇在奧克蘭機場的STRATA LOUNGE吃早餐,這個貴賓室可以用龍騰卡或者PP卡(priority pass)進來,只要符合信用卡免費使用資格的話我強烈建議別錯過這間.



 這間的特點是環境寬敞舒適,人也不會太多,再加上誠意滿分的真材實料現煮燉蘑菇等餐點及高品質的紐西蘭白酒(Souvignon Blanc, Riesling, Chardonay都有)與氣泡酒(BRUT)隨你喝,讓我不得不大力推薦這間貴賓室,因為在各國都進去過這類型的機場貴賓室,大部分的地方食物都很普通,甚至根本難吃,更慘的是有些還擠到不行,然後酒水要另收費用等等,唯獨這間讓我覺得就算要我自費我都願意進來.
 
 強烈建議如果有路過紐西蘭,又正好有時間可以停留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少見的優質機場貴賓室(以信用卡公司送的來說啦,當然不敢哪去跟航空公司提供給頭等商務客那種比),大推薦!

寬敞的貴賓室內部空間
各種白酒任你喝
連烈酒跟紅酒都有,不過我沒喝
廁所也很寬敞
連廁所也有張單人小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