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越南]下龍灣值得過夜嗎? 分享一下我搭ROSA CRUISE的經驗....

我也忘了這到底是下龍灣的日出還日落,反正很美

下龍灣值得去兩天一夜嗎?

在網路上很多人都提出過下龍灣到底值不值得過夜的問題,每個人看法不一,曾經聽過一個比較特別的說法是認為下龍灣只要搭一日遊就足夠了,沒必要特別搭過夜船,當然這個是個人選擇,我也不便多說,不過如果來問我的話,我會覺得過一夜很值得!
 

 想當初我在出發前自己用電子郵件找船家殺價,一開始是鎖定ALISA CRUISE詢價,不過因為價格後來談不攏,船家也不鳥我了(因為我寄信後來他就沒回了),於是轉而詢問另一家評價也還可以價格稍低的ROSA CRUISE最終包裹式談好價格含河內市區接送,於是就確定下來了. 
 
 說到這家ROSA CRUISE算起來也是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雖然船不像ALISA那麼新,但也還算的上舒適,餐點也可口,該去的景點也都有去,以兩天一夜含三餐加點心來說其實CP值很不錯了,但當過夜船下錨時,看到遠方緩緩開過來貌似很HIGH的 ALISA CRUISE停在我們旁邊的時候,心裡竟然出現一點酸酸的感覺,這台ALISA整個設備跟船體完全屌打我們這台ROSA,有種開著TOYOTA卻看到旁邊停著一台BMW的感覺,早知道就多花點錢訂下去.

 在經過這次的經驗後,凡是有人來問我下龍灣到底值不值得去過夜,我幾乎都會回答當然值得,而且要找一艘好船去待,尤其是早晨起床看那寧靜的海面,還有在其他船上打太極拳的老外們的矬樣,真是個美好的早晨,難得的經驗,強烈建議別錯過兩天一夜的下龍灣遊船行程!

ROSA CRUISING
ROSA CRUISING 餐廳
ROSA CRUISING 望向ALISA
餐桌
餐桌




日出
ALISA CRUISING停在我們船邊

石灰岩洞
展望台